申請ERP功能

下方功能申請使用後,重新開啟軟體即可馬上使用。

  • 電子發票

    .電子發票

    1520 (每月)

    申請使用


       
     我同意使用條款   下載條款

      

    確定申請後,重新啟動您的EzTooL軟體,即可開始使用。

     





【功能特點】


.財政部電子發票,可列印熱感式發票、EMAIL電子發票、載具。





【使用需知】


 ◆ 付費說明

 .支付費用請點擊【軟體主畫面】最右方【卡片圖示】,您可使用 [信用卡]、[轉帳/匯款]、[PayPal] 支付。
 .費用皆為含稅金額,發票可選擇二聯式或三聯式。  


 ◆ 服務範圍

 .服務範圍為本功能的正常運作,不包含其他未付費功能,硬體網路、作業系統、電腦中毒、非本軟體問題導至異常。
 .如本功能使用上有任何問題皆可向EzTooL諮詢,諮詢方式可參考下列 ◆ 服務方式

 ◆ 服務方式

 .服務時間:星期一 至 星期五 上午 09:00~12:00 下午02:00~06:00 。
 .服務方式以線上問答為主,專人通話服務為輔,在上述服務時間內我們會即刻處理完您的問題。
 .若您的詢問時間不是在我們的服務時間內,我們會於24小時內處理完您的問題。
 .若線上問答方式無法處理您的問題,我們會派員處理您的問題,確保您的問題能得到完善處理。
 .當本功能發生無法使用時,您也可直接至企業專區,撥打我們的服務專線。

 ◆ 其他說明

 .本功能單機版企業版為免費使用,無需申請。
 .如欲使用本功能,請按右上方淺藍色按鈕【申請使用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