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About Us

關於EzTooL


    easy tool (容易上手的工具),簡寫: EzTooL

    EzTooL 是眾多實際用戶錘鍊出來的系統;在長時間經歷成千上萬用戶的使用經驗後,實用性、價值度、易用性 皆已達極高素質。

    本系統由業界已深耕多年並擁有眾多連鎖、單店、大型買賣業用戶的 軟體開發公司 (和易資訊) 所建置。

適用對象


    EzTooL 屬於通用性產品,適用 小型 ~ 中大型的 買賣業 或 服務業。

    若您想用通用性產品來實現經營管理系統化、提升公司利潤,則適合使用EzTooL。

    EzTooL 非為單一客戶量身訂做的專案式服務,不適用於需要大量系統導入服務的規模企業。

    若貴司屬於架構複雜的規模企業、需要我們提供專案式系統導入服務,敬請先來信聯繫我們,謝謝。

釋出免費版


    由於商用軟體具有流程性、架構性,功能較一般軟體龐大許多;故短時間的試用,難以100%的驗證是否合用。

    要驗證軟體是否值得購買,是在正式使用一段時間後,對公司產生正式效益時才能確實判斷,

    由於無法得知使用後效果,導至購買前,只能花時間搜尋該公司、該軟體的風評,好用嗎?有無負評? 期望盡量降低買到錯誤軟體的風險。

    所以常發生購買前的期望與購買後的品質不符;或經常請廠商處理軟體問題,影響公司正常營運;或花費大量時間、人力學習軟體操作,

    最後軟體卻難以使用,必須再支付大筆費用修改軟體才能正常使用,甚至無法使用,造成企業損害。

    有鑑於此,

    EzTooL 釋出永久免費版,您能以 0% 的風險,先初步確認軟體的價值效用,再決定成為我們的正式客戶。

    EzTooL 沒有冗長的軟體操作課程、複雜的操作手冊、難懂的軟體介面,您能以最快的速度,判斷軟體是否適用。


免費版使用說明


    免費版永遠免費,無容量筆數限制;

    用戶可自由的下載使用、發佈給任何人使用。

    免費版適用於初接觸本系統時,試用、建立資料及初步上線使用,或系統使用頻率低的微型企業,也可使用免費版。

產品理念